523 按神話行必不至失迷

1 神是希望你們都能有獨立的吃喝,總能活在神的面光中,生活之中不離開神話,那才是被神話飽和浸透,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神話必會引導你往前行。如果真正親近到這種程度,總能與神有不斷的交通,你所做所行必不至發矇,必不至没有頭緒,必能有神的同在,都能憑神話去行。

2 每臨到的人、事、物,神話會隨時向你顯明,引導你去按神意而行,一切都行在神話中,一舉一動必引領你前行,必不至失迷,必能活在新的亮光裏,有更多更新的開啓。不能按人的觀念琢磨怎麽做怎麽行,應順服神話的引導,要有一顆清明的心,安静在神前,多多地揣摩,不明白的别急于求成,多多拿到神面前,獻上真誠的心。

3 相信神必是你的全能,你應有厲害要神的心志,飢渴尋求,拒絶撒但的藉口、存心與詭計,不灰心、不軟弱,一心尋求、一心等候,要積極主動與神配合,除去裏面的攔路之物。

——神的交通

上一篇: 522 活在神的話中就有聖靈作工

下一篇: 524 神的話真成為你的生命了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