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神的話真成為你的生命了嗎

1 人常説讓神作人的生命,現在人還没經歷到那個地步,只是説神就是你的生命,他天天引領你,你天天吃喝他的話,天天禱告他,他就成了你的生命了,説這話的人認識得還是太膚淺。在許多人裏面還没根基,只是神的話種到裏面但還没發芽,更没結果子,到有一天你經歷到一個地步,神讓你走但你不能離開他,總覺着裏面没有神不行。

2 你如果没有神,就像把你的命挪去一樣,没有神你活不了,經歷到這個地步,你信神就信到家了,這樣神就成了你的生命了,成了你生存的根基了,你再也不能離開神了。你經歷到這個地步就真實享受到了神的愛,你跟神的關係密切到了一個地步,神就是你的生命,神就是你的愛。這是人的真實身量,是實際的生命。

3 你得經歷到神就是你的生命,若把神從你心裏挪走就是把你的命奪走了,神就是你的生命,你没法離開神,這樣你對神真是有實際經歷了,那時候再讓你去愛神就是真實的愛了,是單一、純潔的愛了。經歷到有一天你的生命達到了一定程度,你禱告神,吃喝神的話,裏面都不能離開神了,忘也忘不掉了。

4 神成了你的生命,讓你忘掉世界,忘掉妻子、丈夫、兒女可以,如果讓你忘掉神那不容易,那絶對做不到,這是你的真實生命,這是對神真實的愛。人愛神到一個地步,愛什麽都不能超過愛神,愛神第一,這樣你就能捨弃一切,而且肯接受神的一切對付、修理。你做到愛神超過愛一切,你就能活在實際之中,活在神的愛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上一篇: 523 按神話行必不至失迷

下一篇: 525 應追求做真實敬拜神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