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尋求真理的實行路途

1 該怎樣尋求真理呢?現實生活中,你得先想到自己經歷到的人、事、物涉及哪些真理,你若不知道臨到你的事涉及哪方面真理,就直接去尋求神的心意,這樣做比較盲目,不能達到果效。要尋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首先要看臨到你的事是哪一類的事,涉及哪方面的真理,在神話中你找到了與你經歷相應的真理,然後在相應的真理上尋找自己可實行的路,這樣你就間接地明白神的心意了。

2 在神話中你找到了與你經歷相應的真理,然後在相應的真理上尋找自己可實行的路,這樣你就間接地明白神的心意了。尋求真理、實行真理不是機械性地去套用一個規條,或去守一個公式,真理不是公式性的,也不是定律,他不是死的東西,而是生命,是活的東西,是一個受造之物活着必須遵循與人生存必須具備的法則,這個需要你在經歷當中多多地體會。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513 凡事都應尋求真理

下一篇: 515 應尋求真理解决自己的難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