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凡事都應尋求真理

1 怎麽做能够被神認可,這是你行事中首先應該省察、應該做到的,這應該是你行事的原則與範圍。做事之所以應該衡量合不合真理,是因為若合真理當然也合神的心意了,不是讓你衡量事情的對錯,也不是讓你衡量是否合乎大家的口味、是否合乎你自己的欲望,乃是衡量是否合乎真理,衡量對教會工作、教會利益有没有益處。你若是考慮這些方面,那你做的事就越來越多地合神心意了;你若只憑自己的意思去做,保證都做錯,因為人的意思不是真理,當然與神不相合了。

2 要被神認可就得按真理去實行,别按你自己的意思去行。無論辦哪件事,無論大事小事,無論是在神家盡本分還是辦你個人的私事,你都得考慮這事合不合神心意、這事是不是有人性的人該做的,這樣凡事尋求真理才是一個真正信神的人。這樣認真地對待每一件事、對待每一項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你做事不實行真理,羞辱神,那你就是得罪神。人若不喜愛真理,常常按着自己的意思去做,那就常常得罪神,就被神厭弃,擱置在一邊了。這樣的人做事常常不被神認可,若不知悔改,那就離懲罰不遠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512 凡事根據神話才有實行的路

下一篇: 514 尋求真理的實行路途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