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應尋求真理解决自己的難處

1 要想實行真理,要想明白真理,首先你得在現實生活中臨到的事上尋求真理,就是根據神的話來看事,根據真理看事,把問題的實質看清楚了,就知道該怎麽實行合乎真理原則了。你總這樣根據神的話來看事,就能在你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上看到神的手,看到神的作為。有的人不管身邊發生什麽事都覺得與信神無關、與真理無關,只憑自己的喜好采取撒但哲學對待,這樣能學到功課嗎?

2 如果是這種經歷法那就永遠也得不着真理,永遠也不會明白神在人身上到底要作成什麽、要達到什麽果效。神發表真理是為了拯救人,是為了潔净、變化人的敗壞性情,但是人不知道接受真理、追求真理才能解决自己的敗壞性情,不知道在現實生活中經歷實行神的話才能得着真理,這樣的人是愚昧無知的人,是最愚蠢、最荒唐的人。

3 有些人信神始終不追求真理,他們認為信神就是聚會、禱告、唱歌、讀神的話,他們看重宗教儀式,從來不實行、經歷神的話,把信神當作宗教信仰來對待,這樣的人是不是不信派?是不是外邦人?追求真理得需要經過許多過程,先從我們身邊發生的每件事上來尋求真理,實行經歷神的話,然後你就會越來越看到信神所要得着的真理、所要追求的真理太多了,真理太實際了,真理就是生命。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的重要性與路途》

上一篇: 514 尋求真理的實行路途

下一篇: 516 接受神話語才有更深的經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