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 應把神的話當作做人的根本

1 我只希望你們能做到不枉費我的苦心,更能了解我的良苦用心,把我的説話都能當作你們做人的根本,無論是你們願意聽的或是不願意聽的,無論是你們很喜歡接受的還是難為情接受的,都要當作一回事,否則,你們的隨隨便便、滿不在乎的性情與神態會很傷我心,更會讓我很厭憎的。

2 我很希望你們都能把我的話語翻來覆去讀上千萬遍,甚至能銘刻在心,這樣才不辜負我對你們的期望,而如今你們的生活却都不是這樣,相反却都是沉浸在荒淫的酒足飯飽之中,無人用我的話語來充實自己的内心與靈魂,由此我才總結出人的本來面目:無論何時人都是會背叛我的,没有一個人能絶對忠于我的説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 一》

上一篇: 476 年少之人該有的追求

下一篇: 478 該怎樣對待神的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