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年少之人該有的追求

伴唱:年少人不該没理想,不該没有辨明事理、尋求正義與真理的心志……

1 滿了詭詐、滿了歧視人的目光本不是少年人該有的;行毁壞可憎之事的人也不應該是年少之人;年少的人不該没有理想,不該没有志氣與蓬勃向上的氣質;年少之人不該對前途心灰意冷,也不該對生活失去希望,不該對未來失去信心;年少之人對自己今天選中的真理之道應該有毅力走下去,實現自己為我花費一生的願望。

2 年少人不該没有真理,也不該對虚偽與不義包藏,而是應該站住該有的立場,不應隨波逐流,有敢于為正義、為真理奉獻、拼搏的精神;年少人應該有不屈服于黑暗勢力的壓制、有改變自身的生存意義的勇氣;年少人不該是逆來順受的,但更應該有胸懷坦白而且饒恕弟兄姊妹的精神。

3 年少人不該没有辨明事理、尋求正義與真理的心志,你們當追求的是一切美與善的事物,應該得着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而且對個人的人生要負責任,不可輕視。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説的言語》

上一篇: 475 最有意義的人生

下一篇: 477 應把神的話當作做人的根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