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 唯有神的話能使人存活到永遠

1 神要作的一方面是保守人,另一方面是要把人帶上蒙拯救的道路,讓人能够蒙拯救。神的這份心、神的愛人都享受到了,神賜給人的恩典太多了!另外還有一樣最重要的,那就是神賜給人的真理,就是人類有史以來任何時代的人都没聽過、没得着的這些話語。不管神造了幾次人類,神没作過這些工作、没説過這些話,人類所有的奥秘,人能承受得了、够得上的,人能明白的神都告訴給你們了。這些奥秘、這些真理人幾輩子都享受不完。

2 因為神的這些話語是人賴以生存的根基,能存到永遠。神的這些話語的價值太大了!你不追求那是你的損失,是你愚蠢,你若是追求了,這些話對你來説他的價值遠遠不只是今生今世的,而是到永遠的,這些話對你永遠有效,永遠是有價值、有意義的,能供應你到永遠。你得着這些話,憑這些話活着,你就能够長存了。你憑神的話、憑真理,你就有資格這麽一直活着。神要藉着你活出神的話來榮耀神,作神的見證,這就是神話的價值。

——《話・卷五 帶領工人的職責・帶領工人的職責(十七)》

上一篇: 789 應從神的作工中來認識神

下一篇: 791 應從神主宰萬有來認識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