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 應從神的作工中來認識神

1 神道成肉身,他成為一個人——一個普通的人擔當着神的工作,擔當着神的托付,這意味着他要擔當常人所不能擔當的工作,同時也要忍受常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他這個受苦意味着神對人類的奉獻,意味着他為了拯救人類、為了贖人的罪、為了完成這步工作所受的屈辱與所付的代價,也意味着人類將要被神從十字架上救贖下來。這個代價是血的代價,是生命的代價,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因着他有神的實質,他具備神的所有所是,他才能擔當這個苦,才能擔當這樣的工作,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代替的,這是神在恩典時代的作工與神所流露的性情。

2 到了國度時代神又一次道成肉身,這個方式與第一次道成肉身是一樣的。在這個作工期間,神仍然毫無保留地在發表着他的言語,作着他該作的工作,發表着他的所有所是,同時也在不斷地忍耐着、寬容着人的悖逆與人的無知。在此次作工期間神也在不斷地流露着他的性情,表達着他自己的心意。所以説從開始有了人類到現在,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與神的心意對任何一個人都是公開的,神從來没有有意隱藏他的實質、隱藏他的性情、隱藏他的心意,只不過人都不關心神在作什麽,神的心意如何,所以人對神的了解少得可憐。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上一篇: 788 人根本不了解神的心意

下一篇: 790 唯有神的話能使人存活到永遠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