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 安静在神面前才能獲得神的開啓

1 生命進入是在盡本分中達到的,離開盡本分、離開神的話就没有生命長進了。神喜歡心能安静的人。安静在神面前禱告神,尋求神的心意,讓神保守,讓神開啓。對哪方面真理不明白,尋求在這方面真理上得到開啓、光照達到明白透亮,或尋求在哪方面問題上得到解决,得到神的引導。

2 神要賜給真理的人首先得具備一顆飢渴慕義的心、誠懇的心。你的心誠懇代表你真喜愛真理。你總敷衍神,一點兒真心没有,什麽事總想自己做主,自己去做事,神的工作托付給你了,最後在你那兒跟神無關、跟真理無關,這叫抵擋神,搞自己的經營。

3 追求真理明白真理得常常來到神面前,心安静下來尋求真理、禱告神,得學會安静。安静不是大腦放空,而是心裏有所求、有所想、有負擔,有顆真誠渴慕的心來到神面前,對真理、對神的心意有渴慕,對自己所盡的本分、所作的工作有負擔,這是當你來到神面前安静下來時你所應該具備的。

——《話・卷四 揭示敵基督・第九條(一)》

上一篇: 760 純真無瑕的愛

下一篇: 762 你們并没有真心愛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