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 純真無瑕的愛

1 「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去體貼;「愛」裏没有條件,没有隔閡,没有距離;「愛」裏没有猜疑,没有欺騙,没有狡詐;「愛」裏没有交易,没有任何摻雜。你有愛就不會欺騙,就不會埋怨,就不會背叛,就不會悖逆,就不會索取,就不求得什麽,不求得多少。

2 「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去體貼;「愛」裏没有條件,没有隔閡,没有距離;「愛」裏没有猜疑,没有欺騙,没有狡詐;「愛」裏没有交易,没有任何摻雜。你有愛就會甘心奉獻,就會甘心受苦,就會與我相合,就會為我捨弃你的所有,捨弃你的家庭、你的前途、你的青春、你的婚姻,否則你的愛就不是愛,而是欺騙,是背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上一篇: 759 當追求對神有真實的愛

下一篇: 761 安静在神面前才能獲得神的開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