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 神給人擺設環境的目的

1 神給人擺設環境的目的,一方面是讓人能够多方面地經歷各類事,從中學功課,進入神話的各方面真理實際,讓人的經歷更豐富,讓人對神、對自己、對環境、對人類認識得更多面一些、更全面一些;另一方面,神要藉着擺設一些特别的環境、安排一些特别的功課讓人與神之間保持正常的關係,要多多來到神面前,不要活在無神的狀態中,嘴上説信神,所做的事却與神、與真理没有任何關係,這就麻煩了。

2 在神所擺設的環境中,事實上人是很被動、很被迫地被神帶到神的面前,這是神的良苦用心。越是在你不明白的事上,越應該存着敬畏神的心、虔誠的心,常常來到神面前尋求神的心意、尋求真理,你不明白你才需要神的開啓、神的引導,在你不明白的事上才需要讓神更多地作工,這是神的良苦用心。你越多多地來到神面前你的心與神就越近,你的心與神越近心裏越有神,人心裏越有神,人的追求與人所走的路還有人心裏的狀態就會越來越好。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寶愛神話是信神的基礎》

上一篇: 752 凡事臨到都該尋求真理

下一篇: 754 完全勝過撒但的人才能被神得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