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 完全勝過撒但的人才能被神得着

1 人從撒但權下被解救出來意味着撒但宣告失敗,意味着一個人不再是撒但口中的食物,不再是撒但要吞吃的對象,而是撒但放弃的對象。因為這樣的人正直,對神有信心、有順服、有敬畏,是與撒但徹底决裂的人,這樣的人讓撒但蒙羞,讓撒但喪膽,也讓撒但徹底失敗,他跟隨神的信心與對神的順服、敬畏打敗了撒但,使撒但對他徹底放手,這樣的人才是神真正得着的人,這就是神拯救人的最終目標。每個跟隨神的人,如果想要蒙拯救,如果想完全被神得着,就必須面臨來自撒但的大大小小的試探與攻擊,從這裏走出來能完全勝過撒但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了。

2 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歷經神試煉,歷經撒但無數次試探、攻擊的人;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明白神心意、明白神要求,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在撒但的試探之中不弃掉「敬畏神,遠離惡事」之道的人;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誠實、善良、愛憎分明、有正義感、有理性,能體貼神、寶愛神的一切的人。這樣的人没有了撒但的捆綁、窺視、控告、殘害,是完全獲得自由的人,是完全得以釋放、解脱的人,約伯就是這樣的自由之人,這也就是神為什麽要將約伯交與撒但的意義所在。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上一篇: 753 神給人擺設環境的目的

下一篇: 755 得勝撒但的人才是蒙拯救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