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 無論何時都要保持正常的靈生活

1 在神的作工中,不管神怎麽作、怎麽變化,人最起碼得保持靈生活正常,或許這一段時間靈生活你也没放鬆,但是還没得着多少東西,没多大收穫,就在這種情况下,你守規條也得守,為了生命不受虧損,為了滿足神的心意,你得把這規條守住。靈生活不正常,對神現在所作的工作就看不透,總覺得跟你的觀念一點不相合,你願意跟就是心裏没勁。

2 不管神現在怎麽作,人得配合上去,人不配合聖靈没法作,人没有配合的心難得聖靈作工。你要想有聖靈作工,要想獲得神的稱許,在神面前得保持你原有的忠心,現在不需要你有更深的認識,或者更高的理論,或者更多的東西,只要求你在原有的基礎上持守神的話。人不與神配合,不追求進深,神就將人原有的東西都拿去。

3 人裏面總願意貪享安逸,總願享受現成的,想不付一點代價就得着神的應許,這是人裏面的奢侈想法。不付一點代價就得着生命,哪有那麽容易的事?人信神追求生命進入、性情變化必須得付代價,達到不論神怎麽作人總跟隨神,這是務必得做到的,即使守規條也得守住,試煉再大不能失去跟神的正常關係,能禱告、過教會生活,不離開弟兄姊妹,在神試煉你的時候仍能尋求真理,這是靈生活的最低限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上一篇: 439 讓神走進你的内心

下一篇: 441 如何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