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讓神走進你的内心

伴唱:你的心向神打開,神才能走進你的内心;神走進你的内心,你才能看到神的所有所是,你才能看到神對你的心意。

1 到那個時候你就發現神的一切是多麽的可貴,神的所有所是是多麽值得人寶愛,相比之下你身邊的人、事、物,甚至你的親人、你的伴侣、你所愛的東西對你來説是多麽的不值得一提,多麽的渺小、卑賤,你會覺得任何物質的東西都不能再吸引你,都不能讓你再為它付出任何代價,你會在神的卑微中看到神的高大、看到神的至高無上,你更會在你曾經認為的神所作的很小的一件事當中看見神無窮的智慧,看到神的寬容,看到神對你的忍耐、對你的包容、對你的體諒,從而使你對神産生愛慕。

2 到那一天,你會感覺到人生存在多麽骯髒的一個世界中,無論身邊的人還是身邊發生的事,甚至你所愛的人,他們對你的愛、對你所謂的「保護」或者對你的牽挂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只有神是你的至愛也是你的至寶。神的愛是多麽的偉大,神的實質是多麽的聖潔,在神没有詭詐、没有邪惡、没有嫉妒、没有紛争,只有公義,只有真實,所有的神的所有所是都是人應該渴慕的,也是人應該追求的、嚮往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438 當你的心向神打開的時候

下一篇: 440 無論何時都要保持正常的靈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