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 當你的心向神打開的時候

1 人不了解神,不知道神的性情,人的心就不會真正地向神打開;當人了解神之後,人就會有興趣、有信心去體諒、去品味神的心;在你體諒、在你品味神心的同時,你的心會逐步地、一點一點地向神打開;當你的心向神打開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與神的交易、對神的索取或自己的奢侈欲望是多麽的可耻、卑鄙。

2 當你的心真正向神打開的時候,你會看到神的内心是一個多麽碩大無比的世界,同時你會走進一個從未感受到的境地,這個境地没有欺騙,没有詭詐,没有黑暗,没有邪惡,只有真誠、信實,只有光明、正直、公義、善良,他飽含愛與體貼,飽含憐憫與寬容,他讓你感受到活着的幸福、快樂。

3 這就是當你的心向神打開的時候神向你顯現的東西。這個碩大無比的世界充滿了神的智慧,充滿了神的全能,也飽含着神的愛,飽含着神的權柄,在這裏你會看到神各方面的所有所是,看到神為什麽而喜、為什麽而憂,神為什麽哀傷、為什麽會發怒……這是每一個能够打開心讓神走進來的人所能看到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437 心完全歸向神才能愛神

下一篇: 439 讓神走進你的内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