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 心歸向神才覺神可愛

1 你能實行真理滿足神,你的心就已經歸向神了。你越禱告神與神相交,越能發現神的可愛之處。你的心真願意滿足神,神的負擔就加給你,你就越能感覺到神的可愛太多,就能够從心裏愛神,你從心裏就感覺神太可愛了。當你達到真心愛神時,你就越來越感覺神太可愛了,神配受人的愛,你就能甘願順服神、敬拜神了。

2 這時你對神就能發出内心深處的贊美,你就想唱詩贊美神,你就想向神獻上感謝贊美,内心發出贊美時,誰也禁止不住。當你感覺到神的可愛太多時,你的感謝贊美就越來越多,對神的觀念、不對的意念越來越少,撒但在你身上就没有作工機會了,到這個地步你就徹底脱離撒但死亡的權勢了,你的心就完全得着釋放自由了。

——神的交通

上一篇: 433 當你的心交給神的時候

下一篇: 435 信神就得將心交在神面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