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心安静在神面前的途徑

1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這是進入神話的最關鍵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現在急需進入的功課。把心安静在神面前進入的途徑:首先,把心從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專一的心向神禱告;然後,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話;再用心默想思念神的愛,揣摩神的作工。先在禱告這方面開始着手,有專一的心,有定時的禱告,無論時間怎麽緊、活兒怎麽忙,或者什麽事臨到,每一天都正常地禱告,正常地吃喝神話。

2 在平時心能正常地親近神,能思念神的愛,揣摩神的話,不受外面事物攪擾。當你的心安静到一定程度時能達到静念,無論在什麽環境裏,裏面思念神的愛,裏面真實地親近神,到最後達到一個地步心裏發出贊美,甚至比禱告還好,這是有一定身量了。人能安静在神面前以後才能有聖靈的感動、聖靈的開啓光照,才能跟神有真實的交通,并且還能摸着神的心意,摸着聖靈的引導,這就進入靈生活的正軌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上一篇: 428 怎樣安静在神面前

下一篇: 430 安静在神面前的實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