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安静在神面前的實行

1 你無論做什麽心總安静在神面前,你的心是在親近神,這證明你是安静在神面前的人。當你與人説話的時候,當你走路的時候,你能説:「我的心是在親近神,没在外面事物上,我能安静在神面前。」這是安静在神面前的人。凡是能把你的心吸引到外面去的事你别接觸,凡是能使你的心離開神的人你别接觸。無論什麽事能攪擾你的心親近神,這樣的事你要放下不辦,或者是遠離,這樣對你的生命更有利。

2 現在正是聖靈大作工的時候,是神親自成全人的時候,此時此刻你不能安静在神面前,那你就不是歸在神寶座前的人,你追求神以外的事就没法被神成全。今天能聽見神這樣的發聲,還不能安静在神面前,這都是不喜愛真理的人,都是不愛神的人。你不在此時獻出自己等待何時?獻上自己就是心安静在神面前,這是真實的獻上,誰現在真實地將心獻給神,誰就有把握被神作成。

3 無論什麽事都不能打攪你,或修理你、對付你,或者遭遇挫折失敗,你的心總要安静在神面前;無論人對你怎麽樣,你的心要安静在神面前;無論遭遇到什麽環境,患難、痛苦、逼迫或者是有各種試煉臨到,你的心總要安静在神的面前,這都是被成全的路。獻上自己就是心安静在神面前,這是真實的獻上,誰現在真實地將心獻給神,誰就有把握被神作成。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上一篇: 429 心安静在神面前的途徑

下一篇: 431 心安静在神面前的果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