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怎樣安静在神面前

1 要想把心真實地安静在神的面前,必須作有意識的配合工作,就是説,你們每個人都應該有個人的靈修時間,避開一切人、事、物静下心來,安静在神的面前。每一個人必須都有個人的靈修筆記,把對神話的認識、靈裏的感動都記録下來,不管是深還是淺,有意識地把心安静在神的面前。

2 若你一天能有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真實的靈生活,那你一天的生活就感覺充實,心裏亮堂。若每天都有這樣的靈生活,你的心能更多地歸給神,你的靈就會越來越强,光景也會越來越好,越能走上聖靈所帶領的路,神越加倍祝福你。或許一開始在此事上你没有達到多大果效,但你不要消極,不要退後,繼續努力!

3 你的靈生活越多,你的心越能被神的話占有,總挂念着這些事,總以這些事為負擔,之後,再藉着靈生活把你的心裏話都向神訴説,你願意怎麽做,你心裏想的是什麽,你對神的話有什麽認識、有什麽看法都向神説,一點也别隱藏,操練向神説心裏話、吐露真情,心裏有的儘管都説出來。

4 你越這樣説,越覺得神可愛,你的心越被神吸引,你覺得只有神最親,無論如何你也離不開神。你天天作這樣的靈修,總也不忘記,似乎是你的終身大事,這樣你的心才能被神的話占有,這才叫被聖靈感動。似乎你的心總被神占有,在你的心中總有你所愛的,誰也奪不去,此時神就真正活在你裏面了,神在你的心裏就有了地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正常的靈生活將人帶入正軌》

上一篇: 427 凡是與神配合的神加倍賜給

下一篇: 429 心安静在神面前的途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