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能滿足神才是真正的義

1 檢查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義,所作所為是不是經神的鑒察,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你們因着能滿足神而被稱為義,因着接受神的保守、看顧而被稱為義。在神的眼中,凡是接受神的看顧、保守、成全被神得着的都是義人,都是被神看為寶貴的人。越接受神現實的説話,越能領受明白神的心意,因而越能活出神的話,滿足神的要求,這是神對你們的托付,是你們所有人該做到的。

2 「義」并非是施捨給人,并非是愛人如己,并非是不争不吵、不搶不偷,而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神的托付為己任,以順服神的擺布安排為天職,正如主耶穌所作的一切,這就是神所説的義。就在這個恢復流中的人無一人可稱為義人,你行得再好,外表再榮耀神的名,不打人不駡人,不搶不奪,也不能稱為義,因為這是一個正常人能够具備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惡人必被懲罰》

上一篇: 389 人類都該敬拜神

下一篇: 391 信神的頭等大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