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你真配做神要求的子民嗎

1 我恨惡全人類的敗壞,但我體恤全人類的軟弱,我也對付全人類的舊性,作為在中國的子民中的一個,你們不也是全人類中的一部分嗎?在所有的子民當中,再加所有的衆子,即在我揀選的全人類中的選民中間,你們屬于最次的,所以在你們身上我花費的精力最多,下的功夫最大,難道你們還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嗎?你們還忍心悖逆我另搞自己的一套嗎?

2 若不是我的憐憫、慈愛仍然存在,那麽,所有的人早被撒但擄去,成為撒但口中的「佳肴」。今天,在所有人的中間,真實為我花費、真實愛我的人仍是屈指可數,難道今天的「子民」就已成為你們的私有財産了嗎?你的「良心」就這樣「冰凉」嗎?你真配做我要求的子民嗎?回想過去,再觀今日,有誰已滿足我心了?誰是真心體貼我心意的?若我不提醒你們,你們仍不醒悟,似乎是處于「冷凍」之中,又似乎是處于「冬眠」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三篇》

上一篇: 374 你們從神得着的還少嗎

下一篇: 376 不能順服神的都是背叛神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