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 當珍惜神的榮耀之日

1 人并不寶貝我的到來,也并不珍惜我的榮耀之日,人也并不甘心接受我的刑罰,更不願將我的榮耀還給我,也不願將那惡者的毒素抛弃,人仍是這樣欺騙我,仍是這樣笑逐顔開,不知道我的榮耀離開人類時人類將是多麽的黑暗,更不明白我的日子臨到整個人類之時,人類的日子比挪亞的日子還難過。因為人并不知道我的榮耀離開以色列時,以色列是多麽黑暗,因為人在天明之時就忘記了漆黑的夜是多麽難熬,當日頭再次隱秘、黑暗臨到人時,人便又在黑暗中哀哭切齒了。

2 你們忘了我的榮耀離開以色列時,以色列人的苦難之日是多麽難熬嗎?現在是你們看見我榮耀的日子,也是你們與我同度榮耀之日的時候,當我的榮耀離開污穢之地時,人便在黑暗中哀哭了。現在是我作工的榮耀之日,也是我為人類免去苦難的日子,因我并不與人共渡苦難煎熬的日子,我只是將人類徹底征服,將那人類的惡者徹底擊敗。人并不知道我的榮耀離開以色列時,以色列是多麽黑暗,因為人在天明之時就忘記了漆黑的夜是多麽難熬,當日頭再次隱秘、黑暗臨到人時,人便又在黑暗中哀哭切齒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真正的「人」指什麽》

上一篇: 992 神對人的三個忠告

下一篇: 994 神正在帶領人走向人生正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