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 神對人的三個忠告

1 神以道成肉身這個方式臨到人類很重要,在肉身中所作的工作也很重要,他所流露的性情與發表的心意對每一個活在肉體中的人、對活在敗壞中的人來説更重要。這個你們能領會得到嗎?在了解了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之後,對于應該怎樣對待神,我最後給你們三個忠告:第一,不要試探神。無論你對神了解多少,你對神的性情知道多少,千萬不要試探神。

2 第二,不要與神争奪地位。無論神給你什麽樣的地位,讓你擔當什麽工作,無論神高抬你盡什麽本分,也無論你曾為神花費、奉獻多少,千萬不要與神争奪地位。第三,不要與神較量。無論你能否理解、能否順服神在你身上作的事、安排的事,臨到你的事,千萬不要與神較量。這三條你如果都能做到,那你就比較安全了,你就不容易觸怒神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991 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言行

下一篇: 993 當珍惜神的榮耀之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