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 神報應人時的態度你理解嗎

1 我作的工對你們來説都很有幫助,我從你們身上想得到的就是誠實向上的心,但到現在我的雙手仍是空勞無獲,那麽你們想想:到有一天我仍是這樣苦不言衷,那我對你們的態度會是怎樣呢?還會是這樣和藹嗎?我的心還會是這樣安然嗎?你們了解一個費盡心思種田而顆粒未收的人的心思嗎?你們明白一個頗受打擊的人的心所受的傷害有多大嗎?你們能體嘗到滿心希望而不歡而散的人的苦楚嗎?你們看見過一個被激怒之人所發出的怒氣嗎?你們知道一個被敵視、被欺騙之人的復仇的急切心理嗎?

2 你們若了解這些人的心態,那你們不會想象不出神報應人的態度會是如何的吧!最後希望你們都應為自己的歸宿好好地做一番努力,不過最好還是不要用欺騙的手段來做努力,那樣我的心對你們仍會是失望的,這樣的失望會是怎樣的後果呢?那你們豈不是愚弄了自己嗎?為歸宿着想反倒是破壞了歸宿的人那就是最不可挽救的人了,這樣的人即使是落得氣急敗壞又會有誰來憐憫他呢?總之,我還是願祝福你們都有合適而且是美好的歸宿,更希望你們都不落入灾難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談歸宿》

上一篇: 988 信神没得着生命的人都要受懲罰

下一篇: 990 陷在罪中執迷不悟的人不可挽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