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神對人的警告

1 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們好好做人、規規矩矩做人,忠心盡本分,做一個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個為神能捨一切、捨性命的人,等等,這些希望都是對你們的不足,對你們的敗壞、悖逆而言的。你們必須做到,其一,你將你的所有過犯都省察一遍,將你不合真理的行為與心思都省察一遍。希望你們不要偷偷笑話我的要求,更不要小看、輕視我的這一個要求,認真對待一下,不要漫不經心。

2 其二,把你的每一條過犯與悖逆都找着相應的真理來解决,以後用真理的實行來取代你的過犯行為與你悖逆的心思與行為。其三,做一個老老實實的人,不要耍滑頭,不要做詭詐人(這是我又一次要求你們做誠實人)。這三條你都達到了,那你就很幸運,你就是好夢成真的人,是接受好運的人。不管怎麽樣,我的目的就是為圓了你們的夢、實現你們的理想,并不是取笑你們,也不是玩弄你們。

3 我現在正式告訴你們:我不管你勞苦功高,或是資格大大,或是追隨左右,或是名望頂天,或是態度好轉,只要你没按着我的要求去辦,那你永遠不可能獲得我的稱許。你們還是把自己種種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筆勾銷,把我的要求都認真對待對待,否則,我會將所有的人都化為灰燼來結束我的工作。因為我不能把我的仇敵與帶着邪惡味道與撒但原樣的人帶入我的國中,帶入下一個時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上一篇: 977 你們當做到被神認可

下一篇: 979 神對待人所作所為的態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