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 你們當做到被神認可

1 為了你們的命運你們當做到被神認可。你們既然承認自己是神家中的一員,就當做到處處讓神放心,事事讓神滿意,也就是辦事有原則而且合乎真理。若你達不到這些,那你就是被神厭弃、被所有的人唾弃的對象,一旦你落入這樣的境界,那你就不能説成是神家中的一員,這就是所謂的不被神認可。

2 每一個人在信神的生涯中都做過一些抵擋神、欺騙神的事,不過有些事可以不記過,但有些事却不能饒恕,因有許多是觸犯行政的事,也是觸犯神性情的事。我勸你們還是好好了解一下行政的内容,好好認識一下神的性情,否則你們都難以封住自己的嘴,信口開河,高談闊論,不知不覺觸犯神的性情,不知不覺落在黑暗中,失去了聖靈的同在,失去了光明。

3 你們做事缺乏原則,不該做的事你做了,不該説的話你説了,你就要受到應有的報應。要知道,你説話做事没有原則,神作事説話却很有原則。你受到報應是因為你得罪了神,不是得罪了一個人。在你一生中,若是你觸犯神的性情有好多次,那你這個人就定規是地獄之子了。若你是個誠實的人,而且是行事有原則的人,那你就能做神的知心人了。如果你做事不觸犯神的性情,尋求神的意思,有敬畏神的心,那你的「信」就合格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告誡三則》

上一篇: 976 神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人類着想

下一篇: 978 神對人的警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