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 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言行

1 你相信我的話嗎?你相信有報應嗎?你相信我會懲罰所有欺騙我而又背叛我的惡人嗎?你希望那日子盡快來到還是慢點來到呢?你是很害怕受懲罰的人呢,還是寧願受懲罰也要與我相抵觸呢?你能想象到那日來到之時你是在歡聲笑語中生存還是在哀哭切齒中渡過呢?

2 你希望你是一個有什麽結局的人呢?你是否認真地考慮過你對我是百分之百地相信還是百分之百地懷疑呢?你是否慎重考慮過你的所作所為會給你自己帶來什麽樣的後果與結局呢?你很希望我的話都一一應驗,還是很害怕我的話語都一一應驗?

3 若你希望我快點離開來應驗我的説話,那你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言行呢?若你不希望我離開,而且也不希望我的話語都馬上應驗,那你的信又是為了什麽呢?你是否真正知道自己為什麽跟隨我呢?如果只是為了大開眼界,那你大可不必這樣委屈自己,如果你是為了得福,為躲避以後的灾難,那你為什麽不對自己的行為而擔憂呢?你為什麽不問問自己能否滿足我的要求呢?你又為什麽不問問自己能否有資格承受以後的福氣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 二》

上一篇: 990 陷在罪中執迷不悟的人不可挽救

下一篇: 992 神對人的三個忠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