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 神的實質是全能的也是實際的

1 神每作一件事裏面有神全能那一面,也有實際那一面,神全能就是他的實質,他實際那一面也是他的實質,這兩方面是不可分割的。神實實際際地作事是他實際那一面,他能這樣作工這裏也有他全能那一面。神作哪件事都有全能和實際這兩個方面,都是根據他的實質作的,是他性情的發表、實質的流露、所是的流露。

2 神實實際際地作工作,發表真理潔净、解决人的敗壞,還能直接帶領人,這是他實際的那一面;他發表他自己的性情,發表他自己的所是,人作不了的工作他能作,這就有全能那一面。神帶着權柄説有就有,命立就立,説成就成,神説話的同時神的全能就顯明出來了。神主宰萬有,調動撒但效力,安排環境試煉熬煉人,潔净變化人的性情,這都是神全能的那一面。神的實質是全能的也是實際的,這兩方面是相輔相成的。他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在發表他的性情,在流露他自己的所是,這個所是裏就包括全能、公義、威嚴。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934 神是萬物的主宰者

下一篇: 936 神主宰着萬物的生存規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