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 神是萬物的主宰者

1 神與人類最大的區别就是神主宰着萬物、供應着萬物,神是這一切的源頭,而人是在神供應萬物的同時享受着萬物。人承受神賜給萬物生命的同時,人在享受着萬物,人是享受神創造萬物的成果的,而神是主宰者。神能看清萬物的生長規律,也掌管、主宰着萬物的生長規律,就是説萬物都在神的眼中,都在神的鑒察範圍之内。而人不能看到萬物,人看到的有限,就能看到眼前的。人看不到更高處,看不到更遠處,看不到更深處,人能看到的就是眼前的視綫範圍之内的東西。

2 人即便知道一年四季的規律,知道萬物生長的規律,人也没法管理,也没法主宰萬物;而神看待萬物就像看待神親自製造的一部機器一樣,每一個環節他都清清楚楚,原理、規律是什麽,用途是什麽,這些在神心裏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所以,神就是神,人就是人!人即便再研究科學與萬物的規律,也僅僅是有限的範圍;而神掌管着萬有,那對人來説是無限的,即便是神作一件很小的事,如果讓人研究的話,也可能用一生的時間來研究都不足以得到真正的成果。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八》

上一篇: 933 神的作工中處處流露着神的智慧

下一篇: 935 神的實質是全能的也是實際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