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受造之物應該順服神的權柄

1 我是烈火,不容人觸犯,因為人都是我造的,我説什麽、作什麽人都得順服,不得反抗,人没有權力來干涉我的工作,更没有資格來分析我作工、説話的對錯,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該以敬畏我的心來達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該講理,更不該抵擋,我是用我的權柄來治理我的民衆,凡從我造的受造之物就應該順服我的權柄。

2 雖然今天你們在我前大膽放肆,悖逆我所教訓你們的言語,却并不知害怕,但我只是以忍耐來與你們的悖逆相對,我不會因着一個個小小的蛆蟲翻動了糞土而大動肝火,以致影響我的工作,我是為了父的旨意忍受一切我所厭憎的、我所深惡痛絶的東西的存留,直到我言語的盡頭,直至我的最後一刻。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上一篇: 918 具備好德行不代表有正常人性

下一篇: 920 萬物都得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