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萬物都得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

1 時代的變遷、社會的發展、自然的改觀都是隨着這三步作工的變化而變化的,人類是隨着神作的工作而變遷的,并不是人類自己在發展。提到三步作工是要讓所有的受造之物、讓各宗各派的各界人士都歸在一位神的權下,不管你是哪個教派的最終都得歸服在神的權下,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這是任何教主都作不了的。全宇之下的人都是隨着一位神的帶領而生存的,并非是派别的教主或統領帶領其生存下來的。

2 教主只能是一個統領,不能與造物的主平起平坐,萬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造物主的手中,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麽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統治者也得歸在他的權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類帶入合適的歸宿裏,誰也不能把萬物都各從其類。耶和華自己造了人類讓人都各從其類,末了還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讓萬物也都各從其類,除了神以外,任何一個人都代替不了。

3 不能創造世界的就不能結束世界,創造世界的定規能將世界結束,所以,不能結束時代只能讓人修身養性的定規不是神,定規不是人類的主,他作不了這麽大的工作,作這工作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敵,是邪教就不是與神相合的,不是與神相合的就是神的仇敵。所有的工作都是這一位真神作的,整個宇宙都是這位神掌管,不管他在以色列作工,還是在中國作工,不管是靈還是肉身作工,都是他自己作的,誰也代替不了,正因為他是全人類的神,他才不受任何條件的限制而自由作工,這就是最大的异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上一篇: 919 受造之物應該順服神的權柄

下一篇: 921 凡受造之物都得歸在神的權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