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 神對人的心意永不改變

1 我在世多少年,有誰對我認識呢?這也難怪我刑罰人,似乎人就是我施展權柄的用武之地,似乎人就是我槍中的子彈,當我發射之時,人都隨之而「逃走」,這都是人的想象。我一直在尊重人,并不把人當奴隸一樣任意宰割,任意買賣,因我離不開人,而人又不能離開我,所以人與我成了「生死之交」。

2 我一直在寶愛人,人雖不曾寶愛我,但人一直在仰望我,所以我一直在人身上下功夫。我愛人如愛心愛之物,因人本是我在地經營的「本錢」,所以我絶不會將人淘汰,在任何時候我對人的心意都不會變,作為人的真相信我的起誓嗎?在我的身上怎麽滿足我呢?這是所有人的功課,是我為人留下的「家庭作業」,希望人都認真完成。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三十五篇》

上一篇: 894 神親臨人間是為拯救人

下一篇: 896 不該用觀念衡量神的作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