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 不該用觀念衡量神的作工

1 神從來不會按人的觀念、意願去作任何一件事或者去對待任何人,神只按着自己的方式、根據神自己的性情實質作神自己要作的事情。神對待任何人都是有原則的,神作在每個人身上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根據人的觀念、想象、意願作的,這是神作工最不合人觀念的地方。就是當神給人擺設一個環境完全不合乎人的觀念想象的時候,人心裏對神就産生了觀念、論斷、定罪,甚至否認神,神能在此時滿足人的需要嗎?絶對不會,神永遠不會按人的觀念改變他的作工方式與意願。這時需要改變的是人。

2 人需要放下觀念,需要接受順服神所擺設的環境,需要體驗、經歷神所擺設的環境,尋求真理解决自己的觀念,而不是用觀念去衡量神所作的是否正確。當人死守觀念不放的時候人對神就産生了抵觸,這是很自然的。抵觸的原因、根源就在于人平時心裏所存的東西實屬人的觀念想象,而不是真理,所以在臨到神作工不合人觀念的時候人就能抵擋神、論斷神。這就證實人根本没有順服神的心,敗壞性情還遠遠没有得到潔净,基本還屬于憑敗壞性情活着,這離達到蒙拯救就差得太遠了。

——《話・卷五 帶領工人的職責・帶領工人的職責(十六)》

上一篇: 895 神對人的心意永不改變

下一篇: 897 神的心意是最大限度拯救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