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神拯救人用心良苦

1 神道成肉身作工幾年,説了無數的話,從效力者試煉開始,接着又説預言,開始審判刑罰的工作,又用死的試煉來熬煉人,之後把人帶入信神的正軌。神説話供應人所有的真理,回擊各種人的觀念,之後又給人一點盼望讓人看見前面有希望,就是神與人一同進入美好的歸宿。

2 神作工作都是根據人類的需要來作的,不是隨隨便便作的,神用他的智慧作了這一切的工作。因為神有愛,才能這樣用智慧認真地對待這些被敗壞的人,絲毫没把人當玩物玩弄。從神説話的口氣、措辭來看,有時審判刑罰人,給人試煉,有時説話在一個特别的措辭上讓人受到試煉、煎熬,有時候也給人一個特别的措辭讓人得釋放、輕鬆,對人真是用心良苦。

3 雖然人是受造之物,都經撒但敗壞了,人不值錢,是賤貨,本性就是這樣,但神并没有按着人的實質、人該受的報應來對待人,話語雖然嚴厲,但始終以忍耐、寬容、憐憫待人,人慢慢細細琢磨吧!如果神不是寬容、憐憫、恩待人,還能説這麽多話拯救人嗎?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你認識神對人類的愛嗎》

上一篇: 880 神帶着傷痕愛人

下一篇: 882 神把全部的愛都獻給了人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