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 被成全的人所具備的

1 一個被成全的人,不單具備正常人性,他所具備的真理超過了良心的格,達到高于良心標準,他不僅是用良心還報神的愛,更是認識了神,看見了神是可愛的,是值得人愛的,在神有許多讓人愛的地方,人不得不愛他。被成全之人的愛神是為了滿足個人的心志,是自發的愛,不講報酬的愛,没有交易的愛,只講認識神而愛神,不管神給不給恩典,只要能滿足神就行。

2 他不跟神講條件,愛神也不是用良心來衡量:你給我了,我就還給你愛,你若不給我,我也没什麽還給你。被成全的人總認為:神是造物的主,他把這工作作在我們這些人身上,我既然有這個機會、有這個條件、有這個資格能被他成全,我就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就該滿足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上一篇: 835 神只成全真心愛神的人

下一篇: 837 如何才能被成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