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信神該怎樣見證神

1 經歷了神的這麽多作工,你都已親眼看見,親身經歷,别到頭來就連自己該盡的功用都盡不上,這就太可惜了!以後擴展福音時你能談出自己的認識,將你心中所得的都見證出去,來盡上你的全力,這是一個受造之物該達到的。這步工作到底意義是什麽?達到什麽果效?落實在人身上有多少?人該怎麽做?你們把道成肉身的神來在地上所作的一切工作都講透,這就見證完全了。

2 他所作的工作的意義、内容、實質、所代表的性情與作工原則,這五方面你都講透了,這就證明你會見證神了,證明你真有認識了。我對你們所要求的并不是很高,作為每一個真心追求的都可達到。你有心志做神的見證人,你得明白他所厭憎的是什麽,他所喜歡的是什麽,你經歷了他的多少作工,藉着這些作工認識他的性情,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對人類的要求,以此來見證他,來盡上你的本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七》

上一篇: 820 喜愛真理的人才能實行真理

下一篇: 822 怎樣見證神有實際果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