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怎樣見證神有實際果效

見證神主要多談些神怎麽審判刑罰人,用哪些試煉來熬煉人,變化人的性情,你們在經歷中流露了多少敗壞,受了多少苦,最後怎麽達到被征服的,對神的作工有多少真實的認識,該怎樣為神作見證還報神的愛。你們把這些方面的語言説得實實在在點,通俗點,别預備高深的、空洞的理論來炫耀自己,那顯得太狂妄没有理智,要多講點現實經歷中的實情話、心裏話對人最有益處,讓人看着也最合適。以往你們是抵擋神最嚴重的人,是最不容易順服神的人,今天是被神的話語征服了,這一點永遠都不能忘記。這方面的事都要多揣摩、多思想,否則人容易做一些不知羞耻、没有理智的事。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

上一篇: 821 信神該怎樣見證神

下一篇: 823 認識神的作為才能真實見證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