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神的心意你們該明白

1 你們今天所承受的高過歷代的使徒、先知,甚至高于摩西、高于彼得。福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得着的,得付許多代價,那就是你們得具備被熬煉的愛,具備極大的信心,具備神所要求達到的許多真理,而且能够面向正義不屈不撓,有至死不變愛神的心,需你們的心志,需你們的生命性情變化,你們的敗壞得醫治,接受神的一切擺布,不埋怨,甚至能順服至死,這是你們該達到的,是神作工的最終目的,是神對這班人的要求。

2 他既賜給你們,他也必要向你們索取,他也必向你們提出合適的要求。從此看見神為什麽一再作高標準、嚴要求的工作,所以你們對神要充滿信心。總之,神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都是為了你們能够有資格接受他的産業,與其説為了神自己的榮耀,倒不如説是為了拯救你們,為了成全這班在污穢之地受害至深的人,神的心意你們該明白。我勸許多愚昧無見識、無理智的人還是不要試探神,不要再抵擋了。

3 神已忍受了所有人所没有忍受的痛苦,神早已替人受了更多的屈辱,還有什麽放不下的?還有什麽能比神的心意更重要?還有什麽能高于神的愛?本來,在這樣的污穢之地開展神的工作已是難上加難了,若是人再明知故犯,那神的工作就得拖延時間了。神不受時間的限制,他的工作、他的榮耀第一。所以,他不管多長時間,只要是他作的他就不惜任何代價,這是神的性情——不成不罷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

上一篇: 814 你知道你的使命嗎

下一篇: 816 為神作見證是人的本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