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你知道你的使命嗎

1 你肩負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强烈?萬物的主人怎麽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麽打算?等着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

2 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麽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裏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

3 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着急,怎忍看着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幸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你到底是怎麽認識被神使用來度過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個有意義的「虔誠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麽對待》

上一篇: 813 彼得對耶穌的認識

下一篇: 815 神的心意你們該明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