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彼得對耶穌的認識

1 彼得跟隨耶穌多年,在耶穌的身上看到了許多人所未有的東西,在生活中,耶穌的一舉一動都被他作為標杆,尤其耶穌所講之道都銘刻在他的心上,他對耶穌甚是體貼、忠心,從未對他發過怨言。所以,他成了耶穌行走各方的忠實伴侣。耶穌的教導,耶穌的温柔的話語,耶穌的吃、穿、住、行都被他看在眼裏,他處處效法耶穌,從不以自己的為是,而是脱去自己以往一切老舊的東西而效法耶穌的一言一行。

2 此時他才覺得天地萬物都在全能者手中,因此他并無自己的選擇,而且把一切的在耶穌身上的所是吸取過來作為標杆。在他的生活中看見,耶穌從不以自己所作的為是,從不誇耀自己,而是以愛來感化人,在不同的事之中都能從中看見耶穌的所是,因此在耶穌的身上的一切都成了他效法的對象。在他的經歷之中,越來越感覺耶穌的可愛。

3 他説過這樣的話:「我曾尋求在天宇之間的全能者,看見天地萬物的奇妙,我才甚感全能者的可愛,但我的心中從未有過真實的愛,我的眼中從未看見全能者的可愛。如今,在全能者的眼中,我被其看中,我才覺着神的可愛,我才發現了在神身上何止就是只造萬物而叫人愛,在我的日常生活之日中,我找着了他無窮無盡的可愛之處,何止就限在今天這個境地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關于彼得的人生》

上一篇: 812 彼得注重實際地認識神

下一篇: 814 你知道你的使命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