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認識神才能敬畏神遠離惡

1 「敬畏神、遠離惡」與認識神有着千絲萬縷不可分割的聯繫,它們之間的關係是不言而喻的。若想達到遠離惡,必須先做到能對神有真實的敬畏;若想達到對神有真實的敬畏,必須先對神有真實的認識;若想對神有認識,必須先經歷神的話,進入神話語的實際中,經歷神的責打、管教,經歷神的刑罰、審判。

2 若想經歷神的話,必須先與神的話面對面、與神面對面,求神擺設人、事、物與各樣環境讓你有體驗神話語的機會;若想與神面對面、與神的話語面對面,必須先具備一顆單純、誠實的心,具備接受真理的態度,具備受苦的心志,具備遠離惡事的决心與勇氣,具備做一個真正的受造之物的願望……這樣,一步一步向前邁進,你會離神越來越近,你的心會越來越純潔,你的人生、你活着的價值會隨着你對神的認識越來越有意義,越來越焕發光彩。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寫在前面的話》

上一篇: 799 神作工要達到的最終果效

下一篇: 801 認識神才能愛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