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認識神才能愛神

1 「認識神」這步作工是神在結束工作時達到的最終果效,是神對人類的最終要求,之所以這樣作就是為了神最後的見證,也是為了人類最後能徹底歸向神而作的工作。認識神才能愛神,愛神就得認識神,人無論如何追求、無論追求得着什麽都能達到認識神,這樣才能做到滿足神心。人認識神了才能對神有真實的信,認識神了才能對神有真實的敬畏、真實的順服,不認識神的人永遠達不到對神有真實的順服與敬畏。

2 認識神的性情、明白神的心意、認識神的所是都是認識神所包括的,但不管認識哪方面都得需人付一番代價,需人有順服的心志,否則没有一個人能跟隨到底。神的作工太不合人觀念了,神的性情、神的所是人太不容易認識,神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實在太讓人不理解,人若想跟隨神但又不甘願順服神,那人就什麽也得不着。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上一篇: 800 認識神才能敬畏神遠離惡

下一篇: 802 憑真理行事才能活在光明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