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 神作工要達到的最終果效

1 在這麽多作工中,凡有真實經歷的人對他都産生了高于佩服的敬畏之心,人都因着他刑罰、審判的工作看見了他的性情,由此對他有了敬畏的心。神是讓人敬畏的,是讓人順服的,因為他的所是、他的性情并非是與受造之物相同的,是高于受造之物的。神是自有永有的,并非受造之物,只有神是配讓人敬畏、讓人順服的,人是没有資格的。

2 凡經歷過他作工而且對他有真實認識的人所産生的都是敬畏之心,而那些對他不放下觀念的,也就是根本没把他當作神的人,根本就没有絲毫敬畏他的心,雖然跟隨但未被征服,這樣的人都是生性悖逆的人。他如此的作工所要達到的果效就是讓受造之物都能有敬畏造物主的心,都能敬拜他,無條件地歸服在他的權下,這是所有作工要達到的最終果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上一篇: 798 對神有認識才有真實的信

下一篇: 800 認識神才能敬畏神遠離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