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 根據神的話認識自己才能真實悔改

1 喜愛真理的人在認識自己的同時也能尋求明白真理解决自己的問題,這樣的認識自己才能達到果效。喜愛真理的人每讀到一句神揭示、審判人的話,首先能相信神揭示人的話是事實、是實情,神審判人的話是真理,代表神的公義,這是喜愛真理的人起碼能認識到的。如果你能堅信神的話都是真理,不管神的話怎麽説、説話的方式如何你都相信,就是心裏不明白也相信,也能接受,這就容易做到根據神的話反省認識自己了。

2 反省自己必須根據真理,這是確定無疑的,只有神的話才是真理,任何人的話、任何撒但的話都不是真理。撒但用各種知識、學説、理論敗壞人類幾千年,人都麻木痴呆了,不但對自己没有絲毫認識,還能崇尚邪説謬論,拒絶接受真理,這樣的人類就不可挽救了。真心信神的人都能相信只有神的話才是真理,都能根據神的話、根據真理來認識自己,這樣就能達到真實的悔改。

3 有些人不追求真理,只根據人的知識反省自己,只承認犯罪行為却始終看不透自己的敗壞實質,這樣的認識自己就是徒勞無益。必須根據神的話反省自己,反省之後逐步對自己流露出來的敗壞性情有認識,對自己的缺少、自己的人性實質,對自己的看事觀點、人生觀、價值觀都能根據真理衡量、認識,都有了準確的評價、定論,這樣就能逐漸達到認識自己了。

——《話・卷六 關于追求真理(上)・什麽是追求真理(一)》

上一篇: 784 認識神的作工才能跟隨到底

下一篇: 786 人是藉着經歷神話達到認識神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