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 經歷神的作工才能發現神可愛

1 神的實質不僅是讓人信的,更是讓人愛的,但許多信神的人却不能發現這個「秘密」,人「不敢」去愛神,也不會去愛神。人從未發現神的可愛之處太多,從未發現神是愛人的神,神是讓人愛的神。神的可愛之處是在他的作工中表現出來的,人只有在經歷中才可發現他的可愛,只有在實際中才能體驗到神的可愛,没有實際生活的體察,没有人能發現神的可愛。神的可愛之處很多,但人若不與他實際地接觸就不能發現。

2 若神不道成肉身人就不能與神實際地接觸,也不能經歷他的作工,那人對神的愛就摻有太多的虚假,摻有太多的想象。人愛天上的神就不如愛地上的神愛得實際,因為人對天上的神的認識是建立在人的想象之中的,并不是人親眼看見的,也不是人親自經歷的。當神來在地上時,人便能看見神實際的作為與他的可愛之處,能看見神的一切實際正常的性情,這些比起對天上的神的認識實際幾千倍。

3 不管人對天上的神的愛有多大,但却一點不實際,充滿了人意;不管人對地上的神的愛有多小,但都是實際的,哪怕是僅有的一點愛也都是實際的。神是用實際的作工來讓人認識的,藉着這些認識來得到人的愛,就如彼得,他如果不與耶穌一起生活,那他就不可能對耶穌生發愛慕之情,他對耶穌的忠心也正是建立在與耶穌的接觸之上的。神既讓人愛他,他就親臨人間與人生活在一起,讓人看見的、經歷的都是神的實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上一篇: 764 人要愛神得體嘗到神可愛

下一篇: 766 愛神之人的座右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