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 人要愛神得體嘗到神可愛

1 人存着敬畏神的心來信神,存着敬畏神的心來經歷神話,在這樣的人身上就能看見神的拯救,看見神的愛,這樣的人就能見證神,他活出的是真理,見證的也是真理,是神的所是、神的性情,他活在了神的愛中看見了神的愛。人要愛神得體嘗到神的可愛、看見神的可愛,這才能激發人愛神的心,激發人為神忠心花費的心。

2 神不會讓人憑着字句、憑着想象去愛他,他不逼着人去愛他,而是讓人有自發的愛,讓人從他的作工中、從他的説話中看見他的可愛,之後在人裏面就發出對神的愛,這樣人才能為神作真實的見證。人愛神不是在别人的鼓動之下,也不是一時的感情衝動,而是人看見了神的可愛成分,看見了神值得人愛的地方太多,看見了神的拯救、神的智慧、神的奇妙作為,因此而對神發出真實的贊美,發出了真正的渴慕之情,激起了不得着神就没法生存下去的激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上一篇: 763 體嘗神愛得在現實生活中

下一篇: 765 經歷神的作工才能發現神可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