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愛神之人的座右銘

1 現在許多人仍不知道神在末世作成什麽工作,也不知神為什麽忍受極大的屈辱來在肉身與人共受榮辱,人對神作工的目的,以至于神的末世計劃的宗旨都是一概不知。人對神所要求的進入總是不冷不熱,含糊其詞,所以給神在肉身中的工作帶來了極大的難處,似乎人都成了障礙物,到了今天,仍是不透亮。所以,還是談談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以至于神急切的心意,使你們都成為神忠實的僕人,像約伯一樣寧死不弃絶神,忍受一切的耻辱,像彼得一樣為神獻上全人,成為神在末世得着的知己。

2 但願弟兄姊妹都能竭盡全力為神在天的旨意而奉獻全人,成為神家中的聖僕,享受神賜給的不盡的應許,讓父神的心早享安息。「成就父神的旨意」應是所有愛神之人所擁有的座右銘,應把這話當作人進入的嚮導、行動的指南,這是人該有的心志。將神在地的工作徹底結束,配合神在肉身的工作,這是人的本分,到有一天,神的工作結束之時,人歡送他早歸于天父,這不是人該盡的責任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六》

上一篇: 765 經歷神的作工才能發現神可愛

下一篇: 767 信神不愛神就枉活一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