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 當追求對神有真實的愛

1 今天信實際的神必須進入正軌,信神不應該是只求得福,而應該是追求愛神、認識神,藉着神開啓、藉着個人的追求能吃喝神話,産生對神真實的認識,有發自内心的對神真實的愛。你對神的愛是最真實的,無人能破壞你對神的愛,無人能攔阻你對神的愛,這時你信神就走上正軌了,就證明你是屬神的人了,因為你的心已被神占有了,再没有什麽能占有你了。

2 因着你的經歷,因着你的代價,因着神的作工,你能自發對神的愛,這時你就脱離了撒但的權勢,活在了神話的光中。脱離了黑暗權勢,這才可説是得着神了,你信神得向着這個目標去追求,這是你們每個人的職責。你們都不應滿足現狀,對神的工作不能三心二意,不能不當作一回事,應該處處想着神,時時念着神,事事為着神,説話做事把神家利益放到首位,這樣才能符合神的心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既信神就應為真理而活》

上一篇: 758 愛神的人是神所祝福的人

下一篇: 760 純真無瑕的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