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你們真能任神擺布嗎

1 你們願意享受在地猶如在天的福氣嗎?願意把對我認識、享受我話、認識我當作你們一生中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嗎?真能不為自己前途着想而一味地順服我嗎?你們真能把自己當作羊一樣任我殺、任我牽嗎?在你們中間有誰能做到這一步呢?難道凡是蒙我悦納的、接受我應許的都是得福的嗎?

2 從我這句話中你們領會到什麽没有?若我對你們試煉,你們真能任我擺布,而在試煉中尋求我意、體察我心嗎?我要的不是你的嘴裏能有多少動人的話語,有多少扣人心弦的故事,而是要求你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要求你能一切深入實際。若我不直接説,你能够撇弃你身外的一切而任我使用嗎?這難道不是我所要求的實際嗎?有誰能摸着我話中的意思呢?

3 我要求你們不要再顧慮重重,應從積極方面進入,摸着我話的實質,免得誤解我話、不明我意,因而觸犯我的行政。我希望你們在我的話中摸着我對你們的心意,不要再為自己的前途着想,要像你們在我面前立的心志「一切任神擺布」一樣。所有在我家中站立的人應都盡上自己的所能,為我在地的最後一部分工作而獻上你最好的一份,你真願意這樣實行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四篇》

上一篇: 727 受造之物理應順服造物主

下一篇: 729 對待神該有的態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